MiDes網購換貨政策 - 海外地區

  1. 除非貨品發送錯誤或已損壞,顧客需自行承擔因更換貨品而產生之往返運費、稅項等各項費用。

 

  1. 顧客可於簽收貨品當天起計14天內,將訂單編號及換貨原因電郵至mides@mides.com.hk,我們收到電郵後會盡快跟進,逾期恕不受理。閣下收到我們的回覆電郵及確認處理後,可將需更換的貨品寄回電郵中提供的地址

 

  1. 需更換的貨品必須連同完整包裝、原有標籤,保持貨品完整無缺; 如貨品曾經使用、修改、洗滌或因不當使用導致損毀或產生污漬,恕不退換。

 

  1. 以下貨品不設退換:

所有貼身衣物(包括但並不限於內衣褲、襪子)、

任何七折或低於七折出售之貨品

開倉貨品、折價瑕疵品、

免費贈品、試用裝產品、

曾經使用、修改、洗滌過的貨品、

經不當使用導致損毀或產生污漬的貨品、

欠缺完整包裝、原有標籤,不完整的貨品、

曾經更換的貨品、

顧客簽收後超過14天的貨品。

 

  1. 若閣下基於以下原因提出換貨要求,恕無法處理,敬請理解!
  2. a) 由於拍攝光線、手機或電腦顯示屏、各人對顏色理解等不同因素,導致照片與實物可能存在一些色差,因此貨品照片的顏色僅供參考,恕未能就色差問題作出處理。
  3. 部分貨品由於生產工藝或布料處理等因素,經洗滌後可能會輕微褪色或變形,此等情況在品質檢測標準範圍實屬正常,恕未能就以上問題作出處理。*注意:因洗滌劑成份或不當的洗滌方式也可導致上述情況,敬請依照洗衣標籤進行洗滌。

 

  1. 每張訂單只限更換貨品一次,顧客可獲安排更換相同貨品、或同等價值的貨品、或換購較高價值的貨品並補回差價,如換取貨品的價值低於退回貨品的價值,差額將不設退款。

 

  1. 更換貨品的安排將因應MiDes網店的貨品供應情況而定。

 

  1.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,所有售出貨品一律不設退款,敬請見諒!

 

  1. 請下單前,確定各國家的寄送入境限制及手續 (如台灣快遞收貨人必須在「EZ WAY易利委」實名認證),閣下可能需要向我們提供額外資料,作清關之用。請透過WhatsApp:(852) 6013 7094 或email: mides@mides.com.hk 與我們聯絡。

 

  1. 如閣下未能在下訂單後45天內回覆及提供海外寄件所需的清關資料,訂單將視作逾期作廢,及不設退款,敬請見諒! 麻請閣下確保聯絡資料為正確。

 

  1. Babies Trendyland Limited (“Babies Trendyland”)保留修訂本換貨政策的權利; 如有任何爭議,Babies Trendyland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透過WhatsApp:(852) 6013 7094 或email: mides@mides.com.hk 與我們聯絡。